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聘信息
关于举办2018“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上海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11-08 10:07:11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区一岛”管委会人社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集聚天下英才,建设人才强市要求,服务“名城名都”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特组团参加2018年浙江—上海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名称:2018“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上海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时间:2018121日(周六)8:30-13:30

地点:上海虹桥宾馆(上海市延安西路2000号)

二、招聘对象及引才方式

拟组织10家宁波市重点企事业单位组团参加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举办的2018年浙江—上海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主要面向上海地区高层次人才,招聘我市企事业单位转型升级需要的高学历专业人才、紧缺人才。招聘大会采取现场招聘形式,主要采取刚性引进和柔性引进、引才和引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有引才活动信息将提前在浙江人才网(www.zjrc.com)上发布。

三、报名办法

1.本次招聘会采用网上系统报名,各报名单位请于1115日前在宁波人才网企业登录界面,赴外招聘栏目报名,(https://www.nbrc.com.cn/company/fuwai/plan.html),我们将根据网上企业报名信息制作海报,请仔细填写。(展位有限,择优参会)

2.参加招聘活动的单位,原则上每家安排1个展位,每个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

四、其他事项

1.活动整体宣传费用、海报制作费及设展摊位费由市人才服务中心统一承担。

2.参会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的食、宿、行自行解决。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周老师

 话:1385788881487632473

网 址:www.nbrc.com.cn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