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聘信息
关于举办2018“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青岛高校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11-26 09:57:07 阅读次数: 来源:

各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区一岛”管委会人社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集聚天下英才,建设人才强市要求,服务“名城名都”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特举办2018“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青岛高校校园招聘会,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2018“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中国海洋大学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13:30—16:30

地点: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图书馆南侧一楼大厅

规模:拟组织20家宁波市重点企事业单位

中国海洋大学是一所海洋和水产学科特色显著、学科门类齐全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2017年9月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5000余人,其中本科生15000余人、硕士研究生8300余人、博士研究生1800余人。截至2018年3月,中国海洋大学共有13个博士后流动站、16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3个博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3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196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1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是国家首批工程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具有招收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资格。

 

(二)2018“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青岛大学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13:30—16:30

地点: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学生事务与发展大厅(博文楼一楼)

规模:拟组织20家宁波市重点企事业单位

青岛大学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大学,山东省首批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单位,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学校在校生46000人,其中研究生9800余人,本科生35000余人,留学生1600余人。学校设有35个学院,1个医学部,102个本科专业,涵盖文学、历史学、哲学、理学、工学、医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等11个学科门类。现有9个博士后流动站;1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涵盖78个二级学科),2个专业学位博士点(涵盖18个专业领域);3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另有6个二级学科硕士点(涵盖192个二级学科),2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涵盖81个专业领域)。

 

二、招聘对象及引才方式

本次“我选宁波、我才甬现”宁波—青岛高校校园招聘会主要面向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天大学及周边重点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我市企事业单位转型升级需要的高学历专业人才、紧缺人才。招聘大会采取现场招聘形式,所有引才活动信息将提前在相关高校网站发布。

 

三、报名办法

1.本次招聘会采用网上报名系统,各报名单位请于12月6日之前在宁波人才网企业登录界面,点击赴外招聘栏目报名(https://www.nbrc.com.cn/company/fuwai/plan.html),我们将根据网上企业报名信息制作海报,请仔细填写岗位信息及参会人员信息。(展位有限,择优参会)

2.参加招聘活动的单位,原则上每家安排1个展位,每个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

 

四、其他事项

1.活动整体宣传费用、海报制作费及设展摊位费由市人才服务中心统一承担。

2.参会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的食、宿、行自行解决。具体招聘会集合签到时间后续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张老师

电 话:83867506、18668531215

网 址:www.nbrc.com.cn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