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 通信/通讯/电子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11年第十四届中国北京科技博览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1-03-30 09:35:06 阅读次数 来源:创业投资部 

  各有单位:

  经国务院批准,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是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每年5月定期在北京举办。

  第十四届科博会定于2011年5月17日—22日在北京举办。本届科博会是在国际金融危机后,世界各国聚焦新兴科技抢占发展先机、国际金济格局发生深刻变化之际,同时也是在我国“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举办的一届国际科技经贸交流与合作的盛会。本届科博会将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以“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引领转型”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洽谈推介、网上推介以及主题报告会等活动形式,集中展示我国“十一五”期间高新技术领域、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展示我国依靠科技创新,特别是自主创新加快结构调整、驱动经济发展的成就;同时积极吸纳国际国内创新资源,促进科技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

  请将参会企业名单及企业简介300字左右于4月10日前电子版报高新区科技局科技合作科

  宁波国家高新区科技局联系人:

  张春华 87915433 13362832616

  电子邮箱: zhangch@nbhtz.gov.cn QQ:404522431

  

宁波国家高新区科技局

  2011年3月28日

  附件:1、第十四届中国北京科博会参展须知

  2、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申请表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科博会参展须知

各参展企业: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将于2011年5月17日至2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展台与展板

  宁波市展台位于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展位号8333,为12×12米的特装展台。宁波市科技局为每家参展企业在其中免费提供一个约45×100cm的展示柜和1-2个90×120cm的展板灯箱。每个展柜附有220V多功能插座一个。

  请各参展企业于4月15日前将展板内容电子文档发送到 maozhaoyang@163.com 邮箱(QQ:673169247)。

  参展样品等由企业自带,在5月17日下午5时前送至展馆布展,18日正式开展。需托运大件物品的企业请将展品提前托送至展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北京国际展览中心8号馆8333宁波展台收)。

  二、 食宿

  宁波市代表团原则上统一入住北京重庆饭店(朝阳区西坝河光熙门北里15号,电话:010-64228888转),市科技局为每个参展企业提供免费住宿1人。需增加床位的单位费用自理(三星豪标450元/间,含早),并请于4月30日前告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毛昭阳,电话:27960375、13306696338。传真:27877186。请参展企业代表务必于5月17日到会务组报到,并领取参展证件。会务组房间号请详见饭店大堂内的指示牌。展会期间由组委会提供免费中餐,晚餐自行解决。

  三、 展览工作日程

  布展:5月17日下午5时前。

  展览期间:2010年5月18日--22日

  上午08:45——开馆,参展商可以进馆;

  上午09:00——观众进馆参观;

  下午4:30——观众停止进馆;

  下午4:50——清馆,断电;

  下午5:00——闭馆(注意:中午不闭馆)

  四、 请及时查询科博会网址:www.chitec.cn

  

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宁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2010年3月28日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The 14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igh-tech Expo

  

参展申请表 / APPLICATION FORM

  

DEADLINE/截止日期2011-0415

  

 

  

 

  

公司名称

  

 

  

 

  

中文

  

 

  

ENGLISH

  

 

  

  

 

  

 

  

  

 

  

 

  

TEL /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QQ:

  

电子邮件:

  

 

  

 

  

职务:

  

 

  

 

  

拟展展品: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