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宁波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朱伟东主任一行莅临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19-11-13 15:33:43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6230_副本.jpg

 

IMG_6277_副本.jpg

 

11月12下午,宁波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朱伟东、副主任童文俊一行莅临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调研指导工作,围绕孵化器管理、企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走访了园区企业。我园总经理杨捷陪同调研并作工作汇报,副总经理李永维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走访企业。

座谈会上,杨捷总经理就我园依托浙大资源推进技术转移、加强产学研合作、导入“浙大智诚”五大服务平台和FOCUS创新服务体系、打造“绿色智慧园区”等现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伟东主任、童文俊副主任一行充分肯定了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现阶段取得的发展成效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认为宁波分园近年来充分依托和导入了丰富的浙大资源,全方位地服务企业,成效明显,尤其是致力于打造具有浙大特色的创新创业生态和品牌服务模式等“顶层设计”,充分展现浙大科技园创新服务、服务创新的发展目标。希望下一步能加强宣传和扩大合作,共同推进创新创业事业发展。

座谈会后,朱伟东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园区内的浙大相关企业宁波微动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华聚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对未来的发展规划。

    由浙大博士赵瑛创办的宁波微动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门从事卡盘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创办以来的6年间,在宁波分园的持续支持下,已获得了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并获得了“浙江省高成长中小企业”、高新区创业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

    从事为制造企业提供软硬件定制开发服务浙江大华聚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则在宁波分园多次牵线搭桥下,成功与浙大合作共建区级工程中心“智瑾云控物联技术研发中心”,获得了科研技术力量的长期支持,已为国内多家知名家具、家居企业搭建了“数字制造”、“智能工厂”等完善的信息化平台与透明工厂体系。

    近年来,通过把浙大人才资源进来”、让园区企业“走出去”与浙大对接相结合的服务企业方式,让这样拥有“浙大基因”以及与浙大实现技术合作的企业,在宁波分园内不断出现。未来,宁波分园将进一步集聚浙大科技力量的能效,在强化产学研合作服务的基础上,努力营造一个涵盖浙大科研技术引进、浙大成果技术转化、浙大品牌服务模式导入等全方位的具有浙大特色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实现打造“绿色智慧园区”的目标。

 

  IMG_6339_副本.jpg

 

  IMG_6367_副本.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