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维稳工作大检查
发表日期:2019-09-28 13:51:59 阅读次数: 来源:

Screenshot_2019-09-28-10-19-47-89_副本2.png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确保国庆假期园区安全、稳定,同时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继开展多次安全维稳专项检查后,于9月27日上午,联合永成物业公司在园区内组织开展了一次节前安全维稳工作大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自从今年5月宁波市、高新区要求组织开展“平安迎大庆”等多项安全维稳集中行动以来,宁波分园上下将安全维稳工作视为重中之重,结合园区实际,研究制定了安全维稳专项行动方案,大力度开展自查自改工作,指导园区企业进行隐患自查,建立隐患排查清单,努力做到抓深抓实、常抓不懈,并组织开展了多次安全维稳专项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9月27日上午,宁波分园又会同永成物业公司展开了一次全面深入的检查。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园区迎国庆环境布置工作进展情况。只见环绕园区的绿地上已插满了彩旗,大楼一楼大厅中央已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喜迎国庆的花卉盆景正在紧锣密鼓地布置中……检查组一行要求布景工作要注意安全、加快步伐、确保质量,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多家企业,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向企业宣传各类安全维稳知识。尤其针对正在进行室内装修的企业,检查组一行细致地检查了安全通道、消防设备等是否到位,叮嘱企业负责人务必做好消防安全和维稳工作。

 

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安保监控室、冷冻机房、员工食堂等园区重点区域的消防、设备运行、治安防盗、保洁卫生、食品安全等情况,要求永城物业管理处在国庆假日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假期的防火、防盗以及防范台风等的应急预案工作,确保园区假间的安全稳定

Screenshot_2019-09-28-10-19-47-89_副本_副本.pn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