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大智诚—甬鹰会”智能制造与绿色制造交流研讨会在我园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9-09-27 12:52:56 阅读次数: 来源:

   图片2.png

 

        925日,“浙大智诚甬鹰会”智能制造与绿色制造交流研讨会在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浙江大学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浙江大学宁波技术转移中心联合主办,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协办。浙江大学专家教授、省绿色产业专家领导以及20余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智能、绿色制造与企业转型升级的最佳耦合点,以科技力量引领现代企业实现质的突破。

浙江大学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副主任杨捷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要通过学校与行业协会、企业等多方多类型、多维度交流,提高科技成果向企业的转化速度与质量。浙江省绿色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张惠国出席并作报告,深度阐述了绿色制造在现代工业中的重要性。出席此次研讨会的嘉宾还有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裘君,浙江大学清洁生产中心何云,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华南线副总监郑宗波等。

在企业交流环节中,各企业家代表分享了最新技术成果,也指出了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通过研讨会搭建的分享平台,专家教授在当下便提出精彩而深刻的建议。与会嘉宾表示,期待着后续更为深入的产学研技术合作,也期待着携手一起探寻产业创新升级的突破口。

 

图片1.pn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