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迅速响应防御台风“利奇马”
发表日期:2019-08-09 12:05:42 阅读次数: 来源: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正来势汹汹,向浙江沿海逼近。今天9时,宁波市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又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II级。昨天开始,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上下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第一时间落实防范台风的各项措施,并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

 

       昨天上午,分园杨捷总经理对防台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条件保障部联合永成物业公司,立即启动实施防台应急预案,切实开展防台物资设备准备、树木加固、加强人员巡查值班等防御准备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他还要求,及时组织人员通知并协助园区企业做好相关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切不可麻痹大意,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告知园区进行消除。

 

       截至昨天16时,分园内300个大小沙包、19台水泵等应急防范物资已准备到位。昨天下午,我园相关部门还会同永成物业公司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天台水沟、设备机房、高配电间、地下车库出入口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确保各项防范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IMG_5048_副本_副本.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