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举办消防培训
发表日期:2019-05-23 08:51:54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园区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其消防安全技能,预防消防安全事故,保护园区财产和生命安全5月22日下午我园邀请宁波护安防火知识中心胡科迪老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胡老师讲述了悲惨的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及宁波市近期火灾事件,胡老师通过真实的火灾伤亡照片让大家深刻体会到火灾的可怕,意识到火灾预防的重要性。他还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火灾故事提醒大家注意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并就如何做好火灾预防工作,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逃生技巧等消防常识作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所有培训人员都了解并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和火场自救与逃生知识,更进一步的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及在事故发生时的施救、自救能力。同时,也更深的体会到安全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应该重视消防工作常抓不懈,消除隐患以防为主,让园区所有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都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才能保持消防安全局面长期稳定。


图片1.png
图片2_副本.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