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喜获“宁波市五星级工会”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2019-04-29 14:15:00 阅读次数: 来源:

 

4月28日上午,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总工会举行“以工匠的名义”——庆“五一”先进表彰大会,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因获“宁波市五星级工会”等荣誉而受到表彰。宁波分园联合工会主席李永维及我公司工会代表、我园在孵企业工会主席等出席表彰大会。

 

自从2017年成功创建“高新区三星级工会”以来,我公司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宁波市、高新区相关创建工作要求和精神,在认真开展区星级示范工会复评工作地基础上,以创建市级五星级工会为目标,坚持抓工会工会规范化、实效化,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建设一个组织健全、基础扎实、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取得了不少成效。

 

此次,成功创建成为市级五星级工会,是对近两年来我公司工会工作的肯定和鼓舞。今后,我公司工会将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为高新区乃至宁波市的工会工作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