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定格途中美景 畅谈创业心得——我园组织企业开展赴宁海踏青采风活动
发表日期:2019-04-29 13:48:51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4003.JPG

 

旭日和风畅,春光无限好。4月27日,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联合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场“寻找创业路上的最美风景”摄影比赛暨宁海踏青采风活动,吸引了30多位园内企业职工和园区工作者参加。宁波分园联合工会主席李永维参加活动。

 

当天,分园职工一行先后前往入选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录的前童古镇、被誉为“浙东沿海地区石屋建筑群落典范”的许家山进行采风。一路上,职工们分享讨论各自发现的美景、拍摄的美照,欢声笑语间由陌生变得熟悉,由闲聊进而畅谈起创业中的心得……活动结束时,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次放松身心、增长见识的机会,还促进了园区企业职工间的了解与交流,十分有意义。

 

    作为“寻找创业路上的最美风景”摄影比赛的子活动,宁海踏青采风活动中拍摄的优秀作品将参加此次摄影比赛的评选。同时,以反映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园区景色、创新变化和丰富活动,反映园区企业创业过程中或精彩或感人的瞬间,记录各种行进“路上”让人难忘的美丽瞬间为主题的摄影作品都可参加此次摄影比赛的评选,作品上报时间截止2019年4月30日,参赛作品请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邮箱:1239174500@qq.com。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