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举办减税降费政策辅导会
发表日期:2019-04-17 16:38:03 阅读次数: 来源:

     图片1_副本.jpg

 

417日上午,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举办了一场减税降费政策辅导会,邀请来自宁波高新区国税局的税务干部,为园区企业上了一堂专业的减税降费政策“辅导课”。园内三十多家企业的财务人员及园区业务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png

 

4月是全国“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税收宣传月,也是深化增值税改革系列措施实施的首月。为此,高新区国税局的税务干部围绕新政实施后发票开具、纳税申报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辅导,让园区企业的财务人员能快速掌握政策内容,真正做到学得懂、会应用。同时,还围绕减税降费的实际操作和存在的疑问,与企业财务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

 

辅导会让税企双方实现“零距离”互动交流,确保国家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地,从而减轻企业负担,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