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江大学工研院“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党员活动会议在我园举办
发表日期:2019-03-20 15:03:34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3566_副本.jpg

 

3月15日下午,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党员活动会议在我园举办。浙江大学工研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朝霞出席会议并作兴廉政之风 树浩然正气主题宣讲,我园总经理杨捷作《有困难找党员》主题分享。

 

IMG_3739_副本.jpg

 

赵朝霞副书记兴廉政之风 树浩然正气主题宣讲中,提纲挈领地讲解了浙江大学工研院(科技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重点内容,号召与会党员干部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工作警钟长鸣。同时,她还从强化政治引领、完善制度体系、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战略谋划和政策研究、加强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对总院(总园)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

 

IMG_3643_副本.jpg

 

杨捷总经理所作的《有困难找党员》主题分享,围绕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党员、创新创业支持等三个方面展开,结合我园和浙江大学宁波工研院党员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等各项服务的真实案例,阐释了新时期创新创业领域的党员们如何在服务企业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G_3684_副本.jpg

 

会上,还以我国2019年的发展新形势为主题,进行了党课学习,以及工业绿色发展方面的产学研合作交流。

会后,赵朝霞副书记一行还走访了4家园区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我园副总经理李永维出席会议并陪同走访。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