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举办第四期企业家工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8-11-29 09:26:19 阅读次数: 来源:

 

1126日中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第四期企业家工作交流会在园内的“浙大宁波森林客厅”举行,分园总经理杨捷主持交流会,大名包装、胜世网络、川宁环保等八位园区企业的负责人应邀参加,同时中国建设银行高新区支行的工作人员作为特邀嘉宾参会。

 

活动中,杨捷总经理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浙大宁波森林群创新创业生态服务体系”的构建设想。他表示,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以浙江大学为依托,拥有强大的科技研发和人才储备优势,以及相关联的浙大宁波工研院、浙大宁波技术转移中心、浙大校友会、浙大路演活动等多个平台及资源,为企业家们提供一个丰富多样、诚信开放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园区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同时,杨捷总经理还与企业家们就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自大名包装的郑杨春总经理提出,企业快速发展,人员增加很快,对于管理者的管理水平也提出了挑战。作为企业管理者怎样能够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有针对性地选择到适合企业实际情况的创业管理课程,及时填补企业管理空白,希望园区能够对接浙江大学给予企业家适合的课程推荐。来自川宁环保的邵永富总经理提出企业在高新技术研发过程中非常需要专家给予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园区能够对接到浙江大学相关院系的专家作针对性地指导。杨捷总经理对于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表示园区将通过浙大宁波工研院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转移中心,尽快协助企业对接到学校的专家,主动加强与学校院系院所教师和科技成果的对接,协助企业与浙大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和浙大技术转移中心联系,开展创新创业服务工作,也是园区下一步工作的重要方向。

 

投融资服务是创新创业服务中必不可少的环节,科技园作为承担科技企业孵化的重要场所,协助创业企业吸引优势资本也是创新孵化工作的重要内容。在前三期的企业家工作交流会中,关于项目的资金和技术支持是与会企业家最关心的话题。本期企业家工作交流会中,园区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建设银行高新区支行的工作人员,向企业家们介绍建设银行在金融科技服务方面的举措。建设银行高新区支行的杨英杰行长说:“近期,中央高层密集发声表达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建设银行紧跟中央要求,推出了‘云税贷’等适合初创企业的产品,希望通过跟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的合作,服务好园区企业、服务好高新区的创业工作。”活动中,企业家们与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针对各自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了探讨咨询。

 

图片1.pn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