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股东会暨第四届一次董事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8-11-19 16:56:36 阅读次数: 来源:

IMG_2802.JPG

 

11月14日上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股东会暨第四届一次董事会在高新区创新港顺利召开,公司董事们齐聚一堂,共商共议公司发展大计。

 

此次会议完成了公司董事会的换届工作。按照公司章程和股东方的委派、推荐,审议通过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组成。四届董事会成员:张丽娜、邵明国、杨捷、於晓、张卫波、朱芳芳、高燕;监事会成员:李永维、徐冰、侯雨霁。同时会议全体一致选举张丽娜同志为公司董事长,张卫波同志为副董事长。

 

IMG_2785.JPG

   

IMG_2736.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总经理杨捷作的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度工作思路。张丽娜董事长代表新一届董事会,感谢老一届董事对公司的发展壮大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重大贡献同时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司全员努力创新取得的不俗成绩,并希望今后在杨捷总经理的带领下,公司上下能继续齐心协力,进一步加强与浙江大学、宁波高新区的联系,引进培育更多优质企业,力争创出特色,打响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创新创业新高地”的品牌。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