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我园举办企业家工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8-10-25 14:29:44 阅读次数: 来源:

  

日前,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改造建设的新平台“浙大宁波森林客厅”内济济一堂,气氛轻松而热烈,分园企业家工作交流会在此举办。分园总经理杨捷出席活动,思搏、迈途机械、沙塔信息等八位园区入孵企业的负责人应邀参会。

 

当天的会议围绕“浙大宁波森林群创新创业生态服务体系交流”的主题展开讨论。作为浙大宁波森林群中的主体,入孵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如何?是否有新的项目需要资金、技术等支持?是否遇到技术难题,需要与浙江大学的相关学院、学科进行技术等方面的对接?杨捷总经理与分园创业投资部、发展辅导部的相关负责人一起,针对这些问题与企业家们展开面对面深入的交流,了解企业的现实需求,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与此同时,还就浙大森林创新创业生态服务体系构建、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服务质量的提升,请企业家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杨捷总经理表示,举办企业家工作交流会是希望搭建起一座园区与企业家互联互通的桥梁,从而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企业的质量,并逐步构建起一个丰富多样、诚信开放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浙大科技园宁波森林群”。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所依托的浙江大学强大的科技研发和人才储备优势,以及相关联的浙大宁波工研院、浙大宁波技术转移中心、浙大校友会、浙大路演活动等多个平台及资源,都向园区企业开放,企业有需求,园区都将竭尽全力提供支持和帮助。工作交流会便捷又务实,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对接、交流与分享的机会。今后,宁波分园将定期举办相关活动,加强与园内企业的沟通联络,更多地助力企业成长。

 

IMG_2620.JPG

    杨捷总经理(左六)与参会企业家们合影。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