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访企业送清凉 问需求解难题
发表日期:2018-08-16 16:53:03 阅读次数: 来源:

 

炎炎夏日,高温持续,园区入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如何?有哪些需求或困难,需要园区给予支持和帮助?为此,近日分园开展了“送清凉”系列活动不仅给园区企业送去了慰问品,还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企业的需求,对接具体工作事项,现场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

连日来,分园副总经理、联合工会主席李永维带领分园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浙大宁波技术转移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走访了新峰科技、大雅泰科科技、弘讯工程咨询等十余家园区企业。每到一处,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了解企业的需求、经营状况,介绍扶持政策,并送上了清凉物品。

 

IMG_0972.JPG

 

IMG_0984.JPG

 

在宁波高新区大雅泰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向分园一行介绍自主研发的产品时坦言,希望将公司研发的新产品提供给国内知名品牌,但不知如何才能获得青睐。分园业务部门负责人立即在现场为其出谋划策,随行的浙大宁波技术转移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其解答了申请专利相关的问题,并表示将持续跟进相关工作,为其提供服务。该公司负责人连连道谢,感谢分园一行帮其解决了实际问题。

除了走访企业,李永维副总经理一行还慰问了忙碌在园区内的物业工作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清凉物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分园创业投资部部长王珏、计划财务部部长郭莹、综合事务部副部长陆嫒妍以及发展辅导部、创业服务部工作人员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此外,87日起,分园还在食堂内为园区企业职工免费提供绿豆汤等防暑饮品,希望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清凉、健康、安全的夏季。

 

    IMG_0892.JPG

   

    IMG_0915.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