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从源头入手提升工作质量——我园召开暑期务虚工作会
发表日期:2018-08-08 12:07:31 阅读次数: 来源:

      今年暑期以来,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先后于7月初、8月初,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两次务虚工作会,讨论研究如何从源头入手,提高分园整体工作质量,真正将宁波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助力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推动分园实现跨越式新发展。

    从深入了解在孵企业现状的源头入手,明确工作的重点方向和目标。会议要求,对分园在孵企业现状进行一次全面的调查结合实际,对照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孵化器各项考核指标,制定高标准、高目标,做到从源头上理顺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为提升园区整体工作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从开拓区域、优化团队建设、强化制度保障的源头入手,切实提升招引企业、服务企业的能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分园。会议要求,启动“一园多点”工作,积极开拓区域,为下一步实现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宁波工研院的全面融合,盘活在孵企业资源,引进新企业,打下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深入实行企业联络员制度、科技园和工研院联动制度等各项制度,为不断引进优质企业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从充分利用好各类资源的源头入手,不断拓展创新工作内容。会议要求,要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借势挖掘引进好项目;以创新创业类的活动组织——甬鹰汇为抓手,利用好来自浙大、总园、地方政府、在甬企业等各类资源,通过举办各类服务企业、促进产学研合作、科技交流的活动,逐步构建起一个丰富多样、诚信开放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浙大宁波森林群”,提升分园作为国家级孵化器的发展质量,努力推动分园实现跨越式新发展。

 

 

 

IMG_0676.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