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举办政策申报培训会
发表日期:2018-08-02 13:50:05 阅读次数: 来源:

   98C35660A180C2F516A24AEFD70AF9C3.jpg

   申报扶持资金需要具备哪些条件?符合申报条件的需要准备哪些申报材料?8月1日下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举办了一场政策申报培训会,为园区创业企业详细介绍了扶持资金申报工作的各项内容,吸引了“九奥机电科技”、“通冠电气自动化设备”、“爱游网络科技”等30多家园区企业参加

    本次培训会旨在做好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创业企业扶持资金申报工作,规范创业企业扶持资金申报填写,同时进一步加强园区与创业企业之间的联系。

    培训会上,分园发展辅导部部长吴文晋通过政策解读、实例分析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创业企业扶持资金申报相关注意事项以及申报所需准备的材料等同时,还面对面地与企业相关人员就申报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沟通交流。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