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表日期:2018-05-30 14:58:55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员自救互救能力。5月29日下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在608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园区企业负责人及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宁波市护安防火知识中心副主任徐海燕老师前来普及消防知识,培训以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生动具体的警示案例,从防火意识、火灾起因、灭火方式、逃生技巧、急救知识等方面,阐述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加强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整个授课贴近实际、浅显易懂。

       讲座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对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理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消防.jpg                                                         消防2.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