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包头市九原区科协副主席曹墨卿一行莅临我园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18-04-17 09:57:56 阅读次数: 来源:

 

2018416日,包头市九原区科协副主席曹墨卿一行三人到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考察交流,浙大宁波工研院常务副院长、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总经理杨捷、发展辅导部部长吴文晋、浙大技术转移中心华南线副总监严浩热情接待了曹墨卿一行。

在交流座谈会上,杨捷首先向曹墨卿一行介绍了浙大工研院、浙大科技园以及浙大技术转移中心相关情况。随后吴文晋和严浩分别介绍了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和浙大技术转移中心在园区生态服务体系建设以及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的具体举措。包头市九原区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对外合作中心主任徐云宝也介绍了包头市相关投资环境、产业基础和支持政策等方面。最后双方就浙大工研院、科技园和技术转移中心等今后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SAM_3610.JPG


SAM_3617.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