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赴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学习交流并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表日期:2017-12-22 15:33:36 阅读次数: 来源:

1.jpg

  为进一步加强我园与浙江大学各个院系师学的联系,2017年12月20日,浙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总经理助理佟鑫率队,赴浙江大学舟山校区考察交流,创业投资部朱楚云、江静娜参加了本次考察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得到浙江大学舟山校区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

2.jpg

  上午我园与舟山校区海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进行了经验交流。王晓萍副院长、对外交流合作部缪丹及培训部其他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会上,王院长介绍了舟山校区及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还有培训中心如何在短短2年左右的时间,培训中心几位老师把培训业务做到了近1000万的产值。随后,双方就业务交流及合作可行性等展开了交流,随后还参观了舟山校区的国家级海洋实验室。

3.jpg

4.jpg

  下午在学生思政部王万成部长的组织安排下与舟山校区学生骨干就创新创业主题开展座谈交流。我园总经理助理佟鑫详细介绍了科技园宁波分园服务师生创新创业的情况,详细分享了多个成功的校友创业案例,并有针对性了就学生及老师创业给了很多建议。欢迎舟山校区师生到宁波创业。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