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明星企业
宁波思博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7-01-13 09:14:56 阅读次数: 来源:

宁波思博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无线传感网络系统产品、工业自动化智能控制设备的研制、开发、销售等业务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位于宁波高新区浙江大学科技园,拥有现代化办公条件,具有良好的技术交流及项目扶持等资源平台。

公司研发的SBD-LQCKV100型全无线数字粮情测控系统,综合应用无线传感网络通信技术、单片机控制技术及计算机数据处理技术开发而成。基于该系统平台粮库的工作人员能及时掌握粮库中粮食温度及仓储环境的温湿度变化情况,确保库存粮食的安全储藏期。

公司研发的粮情测控系统相比较其他厂家的有线或半无线粮情测控系统在结构原理方面具备一定的创新性,仓内测温电缆与仓外测控分机(DTU之间无需任何连接线缆,从而在抗雷击、防熏蒸及安装维护方面具有绝对的优越性。仓内每一列测温电缆端头连接一只无线温度采集器,并通过无线通信模式将粮温数据传输至仓外的无线测控分机,无线测控分机对各无线采集器上传的温度数据进行处理存储,计算机数据库管理软件通过无线测控主机向各仓无线测控分机发送采集命令并接收数据,显示和打印粮温分布信息及变化曲线。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