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产品推荐
无线粮情测控系统
发表日期:2017-01-13 09:16:57 阅读次数: 来源:

计算机通过串口控制无线测控主机,无线测控主机通过470MHz无线模块控制多个分机,分机通过433MHz无线模块控制多个无线温度采集器及无线温湿度采集器,无线温度采集器通过测温缆引线与插入粮堆的测温缆连接,测温缆内装有温度传感器。

无线测控主机(SBDZJ-V100)

工作电压:交流220V±15%  50hz±2hz,上位机接口:UART-USB2.0 数据传输4800bps,无线通信频率:470Mh

与计算机隔离方式:光电隔离并带防雷保护;供电方式:配备独立隔离电源供电;通讯距离:无线通讯距离不小于2公里;容量:大于250台测控分机

内置470MHz无线通讯模块,外配置天线1个,防雷击及抗无线信号干扰设计。

1.png 

 

 

无线测控分机液晶显示型(SBDFJ-V100S)

工作电压 交流220V±15%    50hz±2hz,双频段无线通信频率1433Mhz,无线通信2470Mhz,液晶屏:5.1  320*240行列像素点阵  LED背光白底黑字,单仓温湿度检测并能清晰显示仓内温湿度,粮温最高温、最低温、平均温及各监测点温度数据。无线测控分机具备测温、测湿、智能通风接口,预留测虫、测水、测气、自动通风接口,方便系统升级。

  
2.png3.png

 

无线温度采集器SBD-RFDTUTH

通过无线通信方式接收分机指令,采集温度数据信号处理后无线上传到分机,智能检测并屏蔽故障。容量:35个粮温点,防雷击结构。

各采集器之间无通讯电缆连接,粮食出仓后各组温度采集器及测温电缆可独立收卷放置器材间统一保管,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采集器外壳需采取全密封模具设计,具备防水防尘及防磷化氢气体熏蒸能力。采集器宜采用3.6V锂电池供电,工作寿命不小于5年,且更换简便。采集器无线通信频率 433Mhz,发射功率 不小于10dbm,与测控分机无线通信距离不小于300m


4.png5.png 

无线仓外温湿度采集器XL-RFDTUTRH

温湿度传感器应采用SHT11一体式数字温湿度探头,使用寿命不小于5 年,测量精度±3%,重复测量精度±1%,测量范围5--99%

采集器外壳需采用全密封模具设计,具备防水防尘能力。采集器宜采用3.6V锂电池供电,工作寿命不小于5年,且更换简便。采集器无线通信频率 433Mhz,发射功率 不小于10dbm,与测控分机无线通信距离不小于300m


6.png7.png 

测温电缆XL-WVIT3

温度传感器采用美国进口一线总线式数字温度传感器DS18B20。使用寿命不小于8 年,测量范围:-55 - +125,测量精度±0.5 ,重复测量精度±0.1 ,能在环境相对湿度≤99%的状态下正常工作。

测温电缆引出导线为三芯+1根拉力钢丝;测温电缆护套为高质量的低压高密度聚乙烯做保护,不得使用再生材料;电缆表面应一体成型光滑耐磨,抗拉强度≥200KG,在受粮食拉力和压力状态下不致损坏,温度值不失真。传感器、导线要完全密封,在粮食熏蒸时能够正常测温。

8.png 

无线中继信号放大器(XL-LQCKFDA)

工作电压 交流220V±15%  50hz±2hz,双频段无线通信频率:470Mhz,铝铸模防水盒,可扩展中心机房测控主机与仓房测控分机的无线通信距离至5Km(空旷地带),适用于大规模库容环境。

 9.png

系统数据库管理软件

数据采集功能:实时采集、定时采集、输出报表、粮情分析、设置基本信息、网络采集。

数据显示功能:三维立体图形显示、三维立体数字显示、曲线显示、报表显示、对比显示。

数据打印功能:汇总打印、报表打印、对比打印。

数据存储功能:每次检测数据均可存储。

数据查询功能:任意温度点查询、任意时间数据查询、对比查询。

智能粮情分析与报警。

故障诊断与维护。

数据共享与远程传输。

远程维护与在线升级。

数据库:基于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以上的数据库。

接口扩展:预留通风、测虫、测水分等接口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