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产品推荐
液化气液膜脱硫醇及碱液常温氧化再生成套设备
发表日期:2010-06-11 13:45:33 阅读次数 来源:发展辅导部 

 宁波中一石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研制的液化气液膜脱硫醇及碱液常温氧化再生成套设备是用于炼油厂液化气产品精制过程的专利设备。

  该成套设备通过液液传质,将液化气中的杂质硫抽提到碱液中,并通过碱液的氧化再生过程,将杂质硫变废为宝,转化为可利用的化工原料。

  该成套设备的特点是脱硫效率高、可满足高精度脱硫的需要;碱渣、恶臭性尾气、污水排放量大幅度降低80%以上,操作成本也降低8-12元/吨液化气。

  围绕该成套设备,目前宁波中一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已拥有实用新型专利5项,并有一项发明专利进入实审阶段,另有多项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获得专利申请受理。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