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之窗 > 产品推荐
家用自动双开门
发表日期:2010-06-11 13:39:58 阅读次数 来源:发展辅导部 

  前所未有的静音自动门。驱动装置设计独特巧妙,突破传统自动门的传动方式,结构紧凑,性能可靠。消除噪音污染,保障室内环境安宁舒适,提升了生活品质。 已申请发明/实用专利多项。

  ●多种人性化功能设计

  手拉轻启功能

  自动侦测开门方向

  常开功能

  遇阻反弹功能

  错误状态自恢复功能

  半自动功能

  停电轻推功能

  延时功能

  ●多种感应装置

  采用多种红外传感器和无线开关,造型小巧,启动灵敏。

  ●双开模式。

  适用于

  A。公共设施、办公室等 普通写字楼的办公场所、会议室。 企业总经理、董事长等高层领导的办公室及招待客户的豪华套间。 宾馆高级商务套房及内部的咖啡厅、娱乐场所。 需要肃静的图书室、研究室。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