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文化建设
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首届摄影比赛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0-06-01 02:48:43 阅读次数 来源:创业投资部 

  5月28日,由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举办的首届摄影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印象春天,印象园区”为主题,旨在借助职工的镜头和独特视角反映宁波分园创新创业、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分园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摄影才华和交流技艺的绝好平台。

  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00多幅,经过公众投票和专家精心评选,最终选出12幅优秀作品,包括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六名,其中一等奖得主是宁波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周叶文的作品—《我爱浙大科技园》。所有获奖作品均经过冲洗,制作成精美展板,在浙大科创中心大楼一楼大堂展览。

  本次摄影比赛得到了分园企业的大力支持,不仅培养员工的兴趣和爱好,提高了员工整体素质,同时培育了和谐向上的职工文化。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