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文化建设
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表日期:2010-05-21 08:30:07 阅读次数 来源:admin 

  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联合工会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在经历了2个月共200余场比赛后于2007年8月26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3家单位4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采用先循环后淘汰赛赛制,赛前进行抽签定组,循环赛采取男子五局三胜、女子三局两胜,淘汰赛采取男子七局四胜、女子五局三胜,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最终德华创生干细胞应用技术(宁波)有限公司的林雄斌、宁波高新区研发园绿城建设有限公司的胡哲岳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前两名,宁波市启路办公设备研发有限公司的陈群、德华创生干细胞应用技术(宁波)有限公司的马志君分别获得了女子组前两名。

  本次比赛,是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推进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孵化器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对工会工作一次检阅,对于进一步提高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联合工会职工的综合素质,推进联合工会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职工队伍全面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的举办,既促进了入住科创大楼企业之间的友谊,又集中展示了员工之间的精神风貌,深受广大员工的好评。

  信息来源  综合事务部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