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文化建设
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支部深入企业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发表日期:2009-05-05 02:43:02 阅读次数 来源:创业投资部 

   全员参与  不留盲点

  ——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支部深入企业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2009年4月16日,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组深入园区企业——宁波研发园绿城建设公司,指导党小组学习活动。
在新明街道党委统一部署下,分园党支部结合园内党员分布面广、分布点散的特点,制定了“全员参与,不留盲点”的工作目标,采取分小组指导的形式,确保将每位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学习实践活动上来。在此次分组指导活动中,支部书记李永维针对宁波研发园特点,提出“创新服务模式,推进科技腾飞,将是研发园在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中的一大亮点”。研发园党小组各位党员表示,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更高的标准,在研发机构引进、服务、发展等各方面作出新的突破。

 

  此次深入企业指导学习活动还邀请了新明街道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督导专员李爱思、王瑜波,就科技服务型企业如何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突出创新服务特色作了专题辅导。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