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文化建设
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支部召开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09-04-04 02:44:23 阅读次数 来源:创业投资部 

   根据新明街道党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关精神和统一部署,2009年4月3日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对我园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永维主持并做了动员报告,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管委会主任陆敏对我园的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和指示。

 

李永维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实践的自觉性,全面动员和部署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明确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学习实践活动目标要求。
    陆敏主任介绍了他参加全国第一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经验,并指出面对新的形式下要有新的办法来应对,我园要将工作重点放在为企业服务及大学生创业上,建立我园的大学生实践基地。
    最后李永维书记布置了下一步任务,要求党员规范程序,结合日常工作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与学习两不误;对于个别因工作繁忙而无法参加集体学习的党小组,指导小组还将深入党小组参与讨论、辅导。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一如既往认真学习领会,继续深化解放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积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定不移地走科学发展道路上来。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