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文化建设
桔香满山头 科园递真情—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爱心倡议书
发表日期:2008-11-21 08:29:51 阅读次数 来源:admin 

园区各单位:

  毛力——江北区慈城镇边远的一个行政村,总面积2.4平方公里,其中林地面积217.2公顷。村级经济收入7万元,村民收入主要来自山中经济林的种植,以产桔主,是个比较典型的山区穷村。近日正是柑桔采摘的旺季,然而毛力村桔农们却心急如焚,虽然今年是个柑桔丰收年,而且“毛力柑桔”是注册商标,毛力的桔子曾被评为绿色无公害食品,但由于加工出口受阻,以及前段时间广元蛆柑事件的影响,全国各地桔子的销路普遍受到了影响,毛力村几十万斤柑桔的销路也成了大难题。

近期温度骤降,霜冻会严重破坏柑桔品质,如果桔子销不出去,眼睁睁地看着大量的桔子烂在地里,收入没有着落,桔农生活即将陷入困顿。而低迷的市场,不振的信心,让桔农一愁莫展,望桔苦叹。
    宁波电视台题为“桔子丰收,桔农忧心”的报道深深得触动了我们的心。为此,我园党支部、联合工会对毛力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在了解了具体情况后,倡议各入园企事业单位工会如有需要,请献出你们的爱心。也许您并不能买很多桔子,但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当您献出的这一份爱,可以让我们这些桔农的笑容灿烂起来,那是怎样的一种幸福!您的爱会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谢谢你的关爱!。
    毛力村村支书联系方式:
    柳志胖 13857488882 
 
                             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党支部
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联合工会
                                                                                       2008年11月21日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