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工会
祝科创路上每一位她节日快乐!
发表日期:2024-03-08 16:16:28 阅读次数: 来源:

 

漫漫科创路上,总有她们的身影。无论哪个岗位,她们默默坚守、甘于奉献,锐意攻关、勇于探索,她们用聪慧睿智和坚韧不拔,贡献了不可替代的“她力量”,在科创之路上展现了绚丽的风采!

今天,在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里,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工会、妇工委一行走进园内企业,将精心准备的鲜花送到了150余位女职工的手中。一句句暖心祝福的包围中,女职工们脸上绽放出灿烂的微笑,与手中的鲜花构成了一幅明媚的画卷。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此,致敬科创路上每一位女同胞!

祝你们节日快乐!愿你们保持热爱科创的初心,工作生活皆美好!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