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工会
访企“送清凉” 关爱沁人心
发表日期:2022-08-24 11:26:25 阅读次数: 来源:

  今年入夏以来,宁波持续高温,酷暑难当。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一年一度的“送清凉”系列活动如期开展。8月23日,宁波分园联合工会组织相关部门带着消暑物品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慰问,为企业员工们送去了“清凉”的问候与关爱。

  图片2_副本.png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商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匠邦工具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爱瑞博仪器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在孵企业。每到一家企业,慰问组送上矿泉水、毛巾等消暑物品,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介绍宁波市、高新区最新出台的各类扶持政策。慰问组还看望了永成物业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们,感谢他们的坚守与付出,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除了深入一线走访慰问,“送清凉”系列活动之一的免费防暑饮品服务活动也在员工食堂持续开展,清甜的防暑饮品为企业职工们送上了沁人的凉意。

  图片3.pn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