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工会
我园举办“送清凉”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21-10-11 15:59:07 阅读次数: 来源:

  8月25日,浙江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一年一度的“送清凉”系列活动启动。活动期间,分园工会组织牵头相关部门,带着消暑饮品和用品实地走访了在孵企业,为企业们带去了政府新近出台的扶持政策、浙江大学最新的科技转化信息,以及“清凉”问候。

  “送清凉”慰问组走访了宁波朗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在孵企业。每到一家企业,慰问组都细致询问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介绍宁波市、高新区最新出台的各类扶持政策,为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出谋划策,帮助企业寻求解决的办法。

  慰问组还看望了永成物业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们,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等消暑饮品和清凉用品,感谢他们为我园的环境整洁和防疫服务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与此同时,免费为园区职工提供绿豆汤等防暑饮品服务活动也在分园内开展,受到了企业职工们的欢迎。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