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工会
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表日期:2021-09-24 10:04:34 阅读次数: 来源:

   9月22日下午,浙大科技园宁波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顺利完成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上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工作成效和工会经费情况。会议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经现场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三名委员。

  图片1.png

   选举结束后,宁波分园党总支书记李永维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上体现担当。二要发展和谐劳动关系,提升普惠服务职工质量上实现突破。三要当好娘家人、贴心人,积极履职再创佳绩。四要强化自身建设,促进工会工作长效发展上翻开新篇章。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