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工会
热烈祝贺我公司联合工会获得“会站家”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职工文化阵地,高新区区级三星级工会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2017-04-27 09:35:10 阅读次数: 来源:

426日下午,宁波高新区庆5.1国际劳动节暨“三重一新”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区文体中心召开,我公司工会被授予“会站家”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职工文化阵地,高新区区级三星级工会荣誉称号。我园在孵企业浙江奥比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区级和谐企业荣誉称号,宁波浙环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浙大科技园联合工会以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服务站)、职工之家的有机结合为着眼点,以服务基层职工为着力点,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推进职工服务设施实体化建设,把“会站家”打造成贴近职工、服务职工的“职工之家”。

此次获得的荣誉,是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工会继“宁波市和谐企业创建先进单位”、“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称号后获得的又一项荣誉,是对工会工作的肯定,我园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的完善自身、提高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

图片1.pn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