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园文化 > 工会
“关爱女性、关注健康”浙大科技园宁波分园康乃馨奉献爱心别行动
发表日期:2017-03-30 16:46:59 阅读次数: 来源:

  女性的健康关系着家庭的和谐和质量,对和谐社会创建有着重要意义,市妇联决定在全市开展“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康乃馨救助行动。我园继续响应高新区妇工委组织开展康乃馨救助宣传活动及“我为贫困妇女捐10元”爱心活动,让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更加关注困难妇女的身心健康,继续支持“康乃馨救助金”的发展,继续帮助更多的患病困妇女得到有效治疗。多年来,捐款活动得到了浙大科技园园内企业的大力支持,积极为“康乃馨救助金”捐款,3月28日中午,“我为贫困妇女捐10元”爱心活动在浙大科创大楼一楼举行,大家陆续到捐款箱钱投入善款,同时投入自己深深地祝福。中一石化科技有限公司王总一如既往支持康乃馨救助活动,出差间隙赶过来奉献爱心,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他的行动感动了大家,默默地传递了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此次募集的善款将 统一上交高新区妇工委,妇工委将所有善款上交宁波市红十字会爱心账户,由“康乃馨救助金”管理领导小组按募捐的数额确定拟救助名额、救助金额比例,确定我区的救助对象并下发 救助资金。 


    SAM_2401.JPG


    SAM_2412.JPG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