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体系 > 信息服务
科技文献检索
发表日期:2010-03-08 14:19:22 阅读次数 来源:admin 

  宁波市科技文献检索服务中心是宁波市科技信息研究院在市科技信息网基础上建立的科技文献对外服务窗口,是宁波市社会公益性的基础科技条件服务平台。它以现代网络信息技术为手段,整合我市所有可对外服务的数据资源和国内其它重要的数据资源,为宁波地区科技信息用户提供一个开放的、使用便利的、涵盖各工程技术领域的网上文献检索和获取平台,为宁波市科技创新活动提供有效的科技文献支持和保障。

  本中心还与国家科技图书文献服务中心、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等文献机构建立了全文人工传递协作关系,为本系统的信息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科技文献信息资源。

  宁波市科技文献检索服务中心,下设余姚、慈溪、镇海、北仑、奉化、宁海、象山、保税区等14个检索服务分中心,通过VPN远程组成局域网,配备专职检索服务人员,能就近向当地用户提供服务。

  网址:http://www.nbsti.net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网站声明|联系我们
© 2009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分园 版权所有 宁波江南路1558号 邮编: 315040 电话:27785555 传真: 27785500
浙ICP备05079346号-2建议使用MS IE(7.0+),1024X768 dpi浏览本站